春光的暖心之旅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1-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单亲母亲,是社会的关爱的弱势群体,她们最能感受和体会社会关爱的温暖和力量。
    2016年1月20日,一群单亲母亲,走进苏州市平江爱心之家老年公寓,成为一名为老人们服务,给老人们带去欢乐的义工。这之间的转变,归功于苏州第三届公益创投活动牵线搭桥,归功于 “单亲贫困母亲帮扶项目”的顺利开展,归功于春光服务中心老师们的精心培育。在结束了大半年6期专业家政、养老、育婴培训后,这些“单亲贫困母亲”变身“阳光妈妈”,用自己所学所长回报社会,造福老年公寓中的老人。
    下午一点整,春光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带领10名“阳光妈妈”们来到了老年公寓。受到老年公寓领导和老人们热情欢迎。
    她们深入到了老人们的房间,以她们学到的专业技能,无微不至地帮助老人清洗身体,修建指甲,亲切交谈。活动中,整个老年公寓里萦绕着爱的暖流,场面温馨感人,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表达着对“阳光妈妈”们的感激之情。
    本次活动是继去年两次养老义工活动后的春光服务中心组织的又一次“爱心之旅”。阳光妈妈们在寒冷的冬日为老人们带去了一抹阳光,同时捎回了老人们的关爱和感激。老人们这份沉甸甸的信任和感恩,这些单亲贫困母亲将永远铭记在的心里,并付诸于行动,更独立,更自信,回报社会,成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