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服务中心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10-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黄发垂髫,并怡然自乐”,这样的场景不光“桃花源”里有,妇儿春光服务中心公益项目浒关龙华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内也有。2016年10月26日,春光服务中心开展了“点滴关爱 情暖夕阳”敬老爱老活动,老人和孩子们欢聚在一起,喝茶、聊天、表演、游戏,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会议厅里,茶话会活动拉开了序幕。老人们品着茶,共叙家常,畅谈美好生活,感恩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接着,老人们分组进行了“夹弹珠”比赛。参加比赛的老人们个个兴致勃勃、劲头十足,展现了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虽然是比赛,但现场气氛却是轻松愉悦,欢声笑语不断。接下来,老人们一展身手的时间到了。老人家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双人国标舞,太极拳,越剧、喜剧、沪剧……,孩子们给老人们送上了DIY亲手制作的蛋糕,同时把祝福一并献给老人,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场面温馨祥和,茶话会活动也达到高潮。

天寒人情暖,通过与老年人们的交流,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也进一步了解了老年人们的需求,从而更好的为老人提供服务,也希愿参加这次活动的孩子们能在心中埋下爱的种子,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孩子们身上传承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