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家政就业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学习提升技能,技能助推就业!”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春光职业培训学校2016年第1期家庭服务业专业技能免费培训班于9月24日正式开班。培训班设有育婴师初级和家政服务员初级两项课程,将持续到12月上旬考试结业,并给考试合格的学员颁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春天般的关爱,阳光般的生活。”
    免费学习、免费考试的课程吸引了众多学员的踊跃参与。第一堂课,学员们准时到达课堂,认真聆听老师精彩的专业讲解,认真仔细地录下了课堂上的重点内容、详细环节。课程结束后,学员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向周围有需要的亲朋好友推荐这些免费的课程。部分学员已经要求报名参加下一期培训班。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妇儿中心春光职校还将持续推出女性保健、婴幼儿营养配餐、育婴师、家政服务员、保育员和养老护理员等内容丰富的课程,为社会培育更多的家庭服务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