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我们在现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3月6日,苏州全市联动开展“春风行动”主题日活动。苏州市春光服务中心、苏州市春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与苏州市总工会、市妇联、市计生委、市司法、市劳动监察、市就管中心以及市培训中心等多家单位一起,在苏州火车站北广场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就业引导、劳动维权、社会保险、技能培训、法律咨询、卫生计生等公益咨询服务。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促进农村劳动者特别是农村贫困人口转移就业,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需求,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于2018年2月中旬至3月底在全市共同开展“春风行动”。苏州市春光服务中心和苏州市春光职业培训学校秉持公益服务的理念,积极参与其中,为市民朋友们和来苏务工人员热情讲解免费职业技能培训政策,认真登记相关信息,更好地服务劳动者就业创业需求和用人单位用工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