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春光职业培训学校成为2019-2020年度苏州市城乡劳动者技能培训定点机构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苏州市春光职业培训学校顺利中标苏州市人社局培训指导中心城乡劳动者技能培训定点供应商项目,成为2019-2020年度苏州市城乡劳动者技能培训定点机构。


苏州市春光职业培训学校(以下简称“职校”)是在苏州市民政局注册,苏州市人社局主管,苏州市妇联下属妇儿中心主办的公益性民办职业培训学校。


自成立以来,职校一直坚持走以社会效益为主的发展道路,始终把提升苏州市下岗失业妇女及本市和外来农村劳动力转移女性人员的再就业技能培训为己任,主要从事家政员、月子保姆、保育员、育婴师、婴幼儿营养餐制作以及女性保健等围绕家庭为主的公益性就业技能培训,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学员的欢迎。

报名咨询电话:80787738黄老师  67271345胡老师

培训报名地点:苏州市高新区邓尉路1150号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