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女书画家协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0-04-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苏州市女书画家协会成立于1995年3月,是全市女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共同组成的联谊组织,现有会员50多位。
    几年来,女书画家们深入生活,勇于探索,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紧随时代步伐,创作了大量艺术新作,以绚丽多彩的画面热情讴歌伟大的祖国。她们把对生活,对大自然的挚爱之情倾注于笔端,在感受自然之美的基础上,创造理想的、物我交融的美。会员以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才华横溢的作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喜爱。不少会员被吸收为全国和省、市书协、美协会员,应邀出国举办书画展,许多会员作品在国内外书画展中获奖,并被各大博物馆、艺术馆收藏。去年,女书画家协会又被评为苏州市优秀业余团队。 去年,苏州市女书画家协会为弘扬民族文化,丰富妇女文化生活,加强国际妇女间的文化交流,出版了《苏州市女书画家作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