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女性职场成功励志经典推荐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0-04-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我的职业我做主》

施展自己的才华,走向成功的巅峰,拥有自己的辉煌人生,这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如何才能实现这些目标?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做自己职业的主人,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行,一切皆有可能!

本书从读者的需求出发,从如何全面认识自我、如何根据自己的特点、职业和社会的变化做职业生涯规划写起,详细叙述了为达到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需要从哪几方面努力,接着叙述了怎样游刃于职场,最后则以活出精彩的自己来作为全书的尾声。

全书语言朴实,通俗易懂,大量精彩案例的巧妙应用避免了枯燥的说理,让你在生动的叙述中感受生命的激情,内心有一种一口气读完的冲动,相信它会成为你前进路上的一盏明灯,指引你走向成功的人生!

《尊重自己的工作》

每个人都有权利去选择一份自己心中热爱的事业,这份事业,需要我们用所有的热情去浇灌。身在职场,不论职业的平凡与否,位置的高或低,我们都要加以尊重。

工作本身没有贵贱之分,但是对于工作的态度却有高低之别。看一个人是否能做好事情,只要看他对待工作的态度。一个人所做的工作,就是他人生态度的表现;一生的职业就是他志向理想的所在。身在职场,不论职业的平凡与否,位置的高或低,我们都要加以尊重。工作中许多人都在努力拼搏,希望搏取最终的成功,可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的人,最终获取的结果却有成功与失败、升职与原地踏步的区别,原因是成功者掌握了成功的秘诀。

本书结构严谨、标题明确、内容简明易懂。首先从自我认识、自我定位方面入手,使大家对自己的职业有一个正确选择,让你的才能得到最大发挥。其次从工作心态、个人素质修养方面进行讲述,给大家带来众多成功者们如何在工作中打造自身实力,纵横职场的成功经验。把握此书,成功在握;细细品阅,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