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苏州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0-05-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苏州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的前身是成立于1985年的苏州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随着苏州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知识女性顺应时代潮流,展示才华、发挥作用。为了更好团结广大知识女性发挥知识优势和科技潜能,市女科协于2001年12月12日,召开了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更名暨女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目前,联谊会由原来的12个分会扩大为16个分会,会员230多人,其分别是:环测分会、长风分会、纺织分会、苏阀分会、农业分会、医卫分会、司法分会、机电化工医药分会、新闻分会、苏大分会、丝绸分会、中教分会、刺绣分会、文化艺术分会、行政管理分会、人寿险分会。
领导机构:
名誉会长: 李 蓁 苏州市妇联主席
会   长:钱小萍 苏州市丝绸博物馆馆长
常务副会长:路建美 苏州大学理学院副院长
副 会 长: 吴玲仪 苏州市科协副主席
徐  娟 苏州市妇联副主席
潘以冰 原苏州丝绸科学研究所副所长
张美芳 苏州刺绣研究所副所长
薛小玲 苏州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
王小阳 苏州市第五中学副校长
副秘书长: 叶瑞华 苏州市科协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