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缤纷天地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200师生演练消防应急疏散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1-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5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200师生进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在中心教职工的指导下,正在参加培训的学员、老师、家长用打湿的毛巾捂住口鼻,迅速、有序地按照指定线路撤离,全员顺利抵达安全区域。


演为防!11月9日全国消防日前夕,中心特意选择在人流密集的培训日举行全真模拟火灾的消防疏散应急演练,让孩子、家长、老师和我们一起参与,是为了更好地保障在中心参加学习的孩子和其他全体人员的安全,是对中心在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反应能力的一次检验。


练为护!让孩子们、家长们参与全真模拟演练,为的是加强少年儿童安全教育的实践体验,提高未成年学员紧急情况下的自救自护能力。


我们经常说要把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妇女儿童的关爱优质传递,定期举行消防疏散演练,把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利益放在首位,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学习、活动、展示空间就是这一要求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