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缤纷天地

“同享阳光 让爱飞翔”第九届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艺术节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2-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7年12月16日,“同享阳光、让爱飞翔”第九届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艺术节在妇儿苏艺剧场欢乐开演。除了欢乐的节日气氛,盛装参演的可爱小精灵,台前幕后奔波忙碌的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路支持和陪伴我们的学员家长外,今年的艺术节有别样的精彩。


百合花艺术团竞芬芳

是时候我们上场了。经过精心排练、不断磨合提高,我们的百合花艺术团纷纷亮相艺术节舞台。百合花儿童武术团带来的武术表演《畅想新时代》,初次亮相便惊艳全场;百合花儿童合唱团《母亲的微笑》、《阿拉木汗》,台风技巧渐入佳境;我们聘请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江苏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于丽娟老师担任舞蹈团顾问,经过于老师的精心指导,百合花少儿舞蹈团《花溪花溪》展示了少女的独特风情和经过艺术熏陶和浸润后的秀媚,百合花幼儿舞蹈团也勇登艺术节舞台,《十一点半》跳出了孩子们的天真烂漫。



先秀英姿再展风采

“这个节目我好像见过。”“这个节目我也看过,百团大战演过。”

是的。2017秋季社团live秀百团大战的舞台上,我们秀出了40多个精彩节目。今天的艺术节舞台上,拉丁舞《动力节拍》、街舞《阳光少年》等多个项目再次精彩展示。不过,这次是升级版。




敢尝试就有新精彩

《青花瓷》不是周杰伦歌曲哦,是我们的笛、筝、琵琶民乐合奏;笛清筝鸣,琵琶玉润,曲锋浓淡,潇洒飘逸;“渭城朝雨浥轻尘,客舍靑靑柳色新。劝君更尽一杯,西出阳关无故人。”《阳关三叠》韵味也不一般,琴声幽远,诵声清冽,是由中心非遗项目陈尉华古琴艺术工作室成立后的首批古琴学员和中心小主持人班最优秀的学员,同时也是全国中小学校园电视小主持人大赛、苏州广电2017未来星主播主持人大赛中获奖小主持人共同演绎的。在展演节目的编排上,中心艺术指导老师不断探索创新,结合平台资源和学员能力,在传统节目编排的形式创新的基础上不断增加时代元素与地域、文化元素,使节目内容更为丰富,更具观赏性。



有实力就有大舞台

艺多从来不压身。我们的学员中多才多艺的就有很多。11岁的方许岩,10岁的胡可欣大家可能都不认识。听我们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天的艺术节上,小方同学刚表演完《青花瓷》,就急着去更衣换装,她还是百合花儿童合唱团成员,马上要二次登台。小胡同学也是,能演能跳,刚表演完情景剧《奇妙之夜》,又跳《花溪花溪》。我们的舞台足够大。欢迎每一位有实力的学员都在我们包容开放的大舞台上展示青春风采。



“同享阳光 让爱飞翔”艺术节作为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持续打造的重要活动品牌,每年一届,今年已是第九届,是中心文化艺术教育成果集中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中心坚持“公益为本、服务在先”的宗旨和“同享阳光、让爱飞翔”的发展主题,潜心于儿童教育事业,为其健康成长提供养分充足的土壤,营造温馨的艺术氛围,用爱丰满雏鹰的翅膀,让花朵在阳光下尽情绽放。

艺术的花蕾编织着孩子们多彩的梦想。艺术节这个大舞台是孩子们尽情展示着自己风采的舞台,在这里,孩子们的艺术梦想可以自由驰骋,缤纷的“中国梦”开始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