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公告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项目招募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充分发挥中心场馆的平台作用,进一步完善场馆功能, 更好服务全市妇女儿童,中心特面向社会公开招募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合作办学机构。

具体招募方案公布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9年11月27日9:00—12月4日16:00。

本次招募采用网络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登录中心网站http://www.szwoman.cn/,点击下载《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儿童培训项目报名表》,并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材料附后,12月4日16:00前发至邮箱:773935632@qq.com。(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二、报名条件:

1. 具有本市内审批的合法营业执照(社会力量办学许可证)和相关主管部门认可的教学培训资质,法定证照齐全,所报培训类别符合经营范围。

2. 机构具有早教项目运营能力,具备早教运营经验,在地区同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认可度,有较高的品牌实力。

3. 合法经营,依法纳税,以往办学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进驻团队内所有人员无违法犯罪记录或其他不良记录。

4. 有成熟、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和绩效考评体系,对教师的管理和学生的教学规范有序。

5. 派驻师资中有一定数量经验丰富的全职教师,团队至少50%的教师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并具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师资稳定。

6. 热衷于公益事业,坚持公益为本,经常组织开展公益活动。

7.距离本中心直径5公里范围内无教学分部点。

三、录取办法:

针对各机构的材料、陈述和答辩,由专家进行现场评审打分,同类项目分数最高者入围,无竞争项目需达优秀线(90分以上)方可入围。

咨询电话:何  颖,80787708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2019.11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儿童培训项目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