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公告

拟开班情况告家长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中心拟于20207月下旬有序开展暑期班培训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相关事项告知。(中心会根据疫情最新形势变化情况,及时调整相关开班计划,一切以中心最新通知为准,请持续关注。

一、   暑期班拟上课日程:2020721-823日,共15次课

根据防疫消杀要求,部分课程时间会有微调,请家长登陆报名系统查看具体上课时间。(具体上课日程见附1“暑期班拟上课日期”)

二、   开班期间,采取封闭式管理,上课学员凭《学员证》进入中心。家长不得进入中心,所有课程均不陪课。(具体见附2“上课须知”)

三、   本次开班 秋季升小学三年级及以上学员复课 2012831后出生的学员请办理退费。(具体见附3“关于退费”)

四、   上课学员家长请下载、打印并填写《健康安全承诺责任书》和《学员证》(见文末附件。参加培训的学员必须携带,方可进入中心。



 

1:暑期班拟上课日期

月份

7

8

周二四六班

21

23

25

28

30

1

4

6

8

11

13

15

18

20

22

 

月份

7

8

周三五日班

22

24

26

29

31

2

5

7

9

12

14

16

19

21

23

2上课须知

1.   请家长开班前向孩子开展一次防护教育,上课期间为孩子准备好个人防护包(消毒湿巾、免洗洗手液、一次性口罩、用于呕吐的垃圾袋等)。

2.   接送要求:本次开班期间,中心大楼采取封闭式管理,仅限上课学员进入。请家长提前至儿童楼门口做好学员的接领工作。接送过程中,家长和学员均需戴好口罩,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保持安全距离。学员持《学员证》《健康安全承诺责任书》依次通过红外测温门,体温正常者进入中心,由护导老师指引至教室上课。学员下课后由护导老师带领至转班教室或儿童楼东北方向出口。为避免人员聚集,请家长即送即走、即接即走。学员自行来回的,家长做好安全教育,安全责任自负。

3.   请学员遵守《学员守则》,如遇特殊情况可向任课老师、楼层护导老师或保安寻求帮助。

4. 开班日中午12:00-12:45和下午18:15后,中心会进行清场消毒,学员课程结束后请家长及时接回,不要在中心停留。家长没来的学员,请听从中心老师指挥,在指定场所等待。

5. 中心食堂、停车场、图书馆、眼视力保健馆、税收体验馆、母乳哺育室不开放。

 

 

 

 

3关于退费

1.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证学员安全,暑期小学低年级、幼儿园学员(即2012831后出生的学员)不开班,请家长办理退费手续。

2.   为防范疫情风险,避免线下集中退费造成人员聚集,即日起退费将全部在网上进行。退费操作流程:

家长填报退费信息中心核对确认审批支付流程

3.   退费截止时间:202075日。需要退费的家长必须在20207517:00前完成退费信息填报工作,并确保所填信息准确无误。逾期不再接受退费。

4.   退费信息填报方式(仅限手机端口操作)

退费信息填报需在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微信公众号端口操作,流程如下:

进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微信公众号

点击底部菜单“招生报名”——“报名入口”——“我的”

登录后可查看报名信息,点击“退款及更多”,按步骤完成信息填报并提交。

(以下表格仅作示意,具体以报名信息为准)


5.   退费支持工行、建行、农行、中国银行,建议使用工行借记卡。

6.   因涉及多部门审批,退费周期较长,请办理退费申请后耐心等待。

培训咨询电话:80787708 80787718 (请家长惠存,并放心接听)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6:30 (节假日除外)

 法定监护人健康安全承诺责任书.doc

学员证.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