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公告

中心暑期开班时间确定了,请关注!学员上课详细流程,必收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周二四六班第一次上课日期:7月18日

周三五日班第一次上课日期:7月19日

 
上课准备

1.个人防护包(消毒湿巾、免洗洗手液、一次性口罩、用于呕吐的垃圾袋等)。

2.打印、填写好《健康安全承诺责任书》和《学员证》,上课一定要带着哦!

上课前:家长送学员到达儿童楼一楼入口处,学员依次有序通过门口的红外测温仪测量体温,体温合格者上交《健康安全承诺责任书》后进入中心,护导老师根据《学员证》引领学员至上课教室。

下课后:学员由护导老师带领至转班教室或儿童楼小百合剧场门口由家长领走。

家长接领注意:排队等候时请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为避免人员聚集,请家长即送即走、即接即走。学员自行来回的,请家长做好安全教育,安全责任自负。

划重点:

1.中午12:00-12:45和下午18:15后,中心进行清场消毒,学员课程结束后请家长及时接回,不要在中心停留。

2.公交L4(327路临时支线)暑期班正常运行。

3.中心食堂、停车场、图书馆、眼视力保健馆、儿童税收体验馆、母乳哺育室不开放。

4.请每天关注学员的身体状况,如有不适及时向任课老师请假并及时就医,切勿带病参加培训。

5.垃圾分类:中心已开展垃圾分类,请家长教育学员按要求准确投放垃圾。

6.尽可能自备饮用水,养成勤洗手的习惯。

培训咨询电话:80787708 ,80787718 (请家长惠存,并放心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