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公告

关于中心举行防疫应急演习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位学员、家长:

您好!

为保障全体学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落实细化中心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预案,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中心决定组织部分培训班级进行防疫应急演习。具体安排如下:

一、演习时间:2020年9月26日(周六)下午16:45-17:15

二、演习地点:中心儿童楼4楼

三、参演对象:当天16:45-17:15,中心儿童楼408教室及4楼休息区人员

四、演习情况:

1.9月26日(周六)下午16:45,模拟儿童楼408教室发生学员发热情况,中心开展应急演习,演习预计耗时15分钟。

2.本次演习主要操练中心发生学员体温过高后的相关应急处理及疏散流程,请家长、学员积极予以支持和配合。

3.中心建议参演班级学员全员参与,所涉及参演学员培训教师均会提前通知。请被通知的家长务必让学员知晓本次演习事项,并给予积极正确的教育引导。

4.演习当天16:45-17:15期间,中心儿童楼四楼将暂时封闭,请相应时段在4楼上课的学员务必提前到达班级。

五、提醒事项:

1.本次活动参加对象仅为9月26日(周六)408教室的16:45-18:15培训班级学员。

2.本次演习只涉及上述参演班级,此时间段内其他班级均正常上课。未涉及到的班级,在听到警报或疏散广播时,请不要惊慌;家长请不要到参演楼层围观、逗留;演习期间,大楼四楼将封闭管理,请学员和家长们知晓并理解。

3.本次演习情况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感谢学员、家长们的理解和配合!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