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公告

苏州市女性社会组织服务指导中心工作人员 招聘简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1-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苏州市女性社会组织服务指导中心工作人员

招聘简章

 

苏州市女性社会组织服务指导中心是苏州市妇联主管的、在苏州市民政局正式登记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成立于201211月。中心以培育、指导、服务女性社会组织为主要职能,致力于搭建妇联与女性社会组织及女性社会组织间联系沟通的平台,引导带动女性社会组织共同参与社会治理创新,服务妇女儿童及家庭。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项目主管1名,具体如下:

岗位职责:负责项目策划、撰写、执行、归档等工作;负责项目相关方的沟通、联系与协调;负责通讯信息等各类文书撰写工作;负责机构年检及日常运作管理、归档工作;协助市妇联有关女性社会组织建设工作开展。

岗位要求:1.取得社会工作师初级或初级以上证书,具有社会工作、社会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社会工作从业经历满五年以上者学历专业要求可适当放宽),熟悉社会工作方法;

2. 社会工作或公益事业从业三年以上,熟悉公益机构的管理运作,有相关社会服务项目书撰写、统筹组织及执行工作经验;

3.认同社会工作价值观,能够服从机构安排,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意识、团结协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4. 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及写作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自动化设备;

5.年龄在4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中共党员,或有党建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资待遇:面议

工作地点: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招聘及录用:报名从即日起至202111 30日。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学历证书、身份证、有关资格证书、工作经验证明文件等有关材料的电子档发至邮箱:jggyy_sz@126.com。咨询电话:051280787368

初选合格者,我们将及时通知面试时间。面试时请携本人学历证书、身份证、有关资格证书的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