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公告

关于中心一批维修改造施工服务招募中标的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1-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经项目招募公示、意向单位现场查勘、材料收集以及组织专家开标评审,现中心机动车出入口坡道破损面维修,非机动车库推车坡道增宽改造,非机动车地下车库地坪面层改造,教室隔墙吸音隔音改造项目招募工作已经结束,中标单位已经确定。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招募公告公示日期:2021年11月12日-2021年11月18日

项目评审定标日期:2021年11月24日

项目中标结果:

(1)“机动车出入口坡道破损面维修”项目中标单位:上海简昕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中标价:1.4万元人民币。

(2)“非机动车库推车坡道增宽改造”项目中标单位:本标段共有五个供应商响应招募,均符合评审要求,由于报价最低的供应商现场提出放弃成交(书面),评审小组决定以次低价格的上海简昕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为递补成交供应商,成交价:2.27万元人民币。

(3)“非机动车地下车库地坪面层改造”项目中标单位:上海简昕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中标价:2.54万元人民币。

(4)“教室隔墙吸音隔音改造”项目中标单位:苏州鑫艾德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中标价:3.5万元人民币。

本中标单位公示期:2021年11月25日。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上述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在公示期间应以邮件的形式向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提出,邮箱:453355900@qq.com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2021年11月24日